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[Android] 計算體脂肪率及基礎代謝率

終於把它弄好了,換了電腦寫APP就是不一樣。以前那台我光開虛擬Android就讓人抓狂。後來好幾年沒去動它了。這幾天終於把它弄好,就開始動工魯。



第一個自創作品,需要的人可以下載來灌唷!

免費的唷~

因為google play註冊要錢,所以我放在自已的網站上。(因為很窮,電腦沒冷氣吹所以常常會關閉,隨機開機)

測試:平板 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是OK的

主站:下載 (隨機開機唷)
google雲端:下載

主畫面
~有看到我主要Logo吧
不相信您灌了就知道 ~^_^~
喜歡就推一下或按個讚或留個言唷!

有問題也留個言,讓我知道那裡可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影片的問題請留在影片的留言區裡。
部落格不會另外通知給我,所以很難發現你有留言。